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BBQ

昨晚是我人生第三次BBQ喔,
距离第二次BBQ三年了,
第二次是因为我们步操咯,
然后有人请客咯,
我们都不用付钱,
昨晚的BBQ也是,
MAGGIE的阿麽请客,
很不好意思勒,
我们又吃又睡的,
可是又不要跟我们收钱,
MAGGIE的家人都好好喔,
MAGGIE的阿公还给我们
一人两块,
原因是我们叫他阿公,
只能说你们太好了,
昨晚一补完习回来,
下雨咯,
很怕取消喔,
幸亏没取消咯,
一去到那边,
有点吓一跳,
他们说每个人都要喝酒,
老实说,
我没喝过,
也不会喝勒,
不过最后还是喝了,
差不多一个小时才
喝完一杯酒吧,
因为我怕醉,哈,
而且酒的味道很重,
我真的是个饭桶来的,
吃了三盘米粉,哈,
然后吃了几个鸡肉,
鱼丸,肉丸咯,
可惜是没吃到HOTDOG啦,
剩下的都吃到了,
本来自己烤来吃,
可是还没考好,
我已经吃饱了,
而且吃到很撑,
就没再吃了咯,
我回到家也是撑死了,
就故意迟迟睡觉,
除此之外,
还有盒装的SATE,
烧鱼,棒及了,
水是OREN JUICE,
很好喝勒,哈,
昨晚我们大家也玩到很开心啦,
只少了一样东西,
就是唱歌咯,
没有什么音响设备,
所以没得唱啦,哈,
昨晚还闹到蛮多的笑话,
不过太多了,
懒惰讲啦,哈,
希望明年还有咯,期待阿。。。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