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黄毓敏-最好的结局

黄毓敏是大马新秀冠军,
而且我还是最近才听到,
原来她是武吉人喔,
从我家去那边只需15分钟,
真没想到喔,
而且她还有妹妹在FORM5的勒,
真的不敢相信,
我们这边竟然也有也出了一个
新秀冠军喔,
最好的结局是她的新歌,
第一次听时在去补习时,
在朋友的车上听MYFM听到的,
超好听的,一开始以为
是她在比赛唱的歌罢了,
第二次又在听MYFM听到,
也是在我朋友车上听到的,
太好听了,
最后决定上网找找
上网找一下,
原来不是她在比赛唱的歌喔,
是她比完赛唱的啦,
还有MV勒,
拍得不错喔,
其他四强的歌都不是很好听,
而且我今天早上
都一直REPEAT听这首歌,
太好听了啦,
听时,
就是想到很多往事,
不过想到什么,
就不懂了啦,
总之是好事啦,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OXzIDZ7o
上面是最好的结局的MV网址,
请大家去看看喔,
我的隆重推荐,
如果要MP3的话,
我有,
可以上MSN跟我讲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