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变了

感觉我班的人都变了似的,
也感觉唯一没变的是我罢了,
我也不懂为什么有此想法,
而且是今天才发现有这个感觉的,
本来安静的变得很吵,
很吵的,
也是有变,
变得更吵,
平时不多话的,
突然变到很多话,
很有礼貌的学生,
突然变得很没有礼貌,
讲话都是讲出冲撞老师的话,
我是觉得我没变,
爱搞自闭的我,
还是一样,
有时会搞自闭,
爱在学校讲话的我,
还是一样,
在学校很爱讲话,
可是为什么,
我感觉我朋友都变了呢?
为什么,
我不要这种生活,
这样感觉我学习会很难,
老师也会很难教,
不过事事无绝对的,
没办法,
我朋友变了就是变了,
无法改变的事实了,
好希望你们都没变,
跟以前那样多好,
现在上课,
感觉老师还要顾你们,
你们一吵,
老师就不需教课了,
之前我生病,
拿两天的病假,
可是我第二天就去学校了,
她们就骂我怎么那么笨,
有两天放假不放,
笨蛋一个,
可是我觉得没去学校上课,
时常PONTENG的人,
才是笨蛋,
现在FORM4&5,
的学业对我们来说多重要阿,
会关系到自己以后的前途的勒,
所以我病了还是要照常上课,
就算一直被人家说我H1N1,
不应该去上课,都没关系,
现在重要是学业,
虽然团体还是有很多事情忙,
没办法了,
只有快点做完,
快点能进入学业状态,
虽然现在拿到主席的位置,
有点辛苦,
做的事很多,
而且我做出的决定,
没多少人能理解,
不过我觉得我行的,
我也希望自己不会错的,
也希望其他AJK能够
清楚明白自己的工作是什么,
而不是都是主席做咯,
这样的话,
主席不是不用吃饭,
不用读书,
不用睡觉了咯,
可能连上课都不需要了,
我承认我有时心情不好时,
会闹情绪,
会骂人,
不过也请你们站在
我立场想想,
而不是为自己着想罢了,
虽然你们现在做的事很辛苦,
不过我觉得是值得的,
以后你们做起事来会轻松,
请你们相信我,
一定要相信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