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难受

这次的生病有够难受的,
昨晚十点不知怎么,
全身乱,
赶快睡觉了咯,
没有再下去,
会更痛苦,
还好睡觉起来,
没事了,
继续上学,
今天我的朋友够力,
为了要老师
跟校方提议关闭学校,
竟然拿我当挡箭牌,
说我得了H1N1,
够力的咯,
害我在那边傻笑,
不懂要回答什么,
我一直说没有,
老师也配合他们喔,
真是的咯,
今天早上起来,
病差不多有好转了咯,
不会像昨天晕晕得,
全身没力似的,
今天还是跟昨天一样,
看到有去辅导营得人,
还是一样HI来HI去,
然后还有BYE来BYE去,哈,
然后今天早放学,
就去食堂吃点东西才回,
然后看到某几个AHLI,
他们不懂要叫我什么,
我就说YERRRR,哈,
因为不懂要说什么,
要跟他们HI,
又怕他们不记得我,哈,
无所谓啦,
我们下课时,
本来是去找我的秘书签名咯,
哪里知道有人找AH LAI喔,
叫她出来,
然后一起喊AH LAI最帅,哈
真的有点神经了啦,
这也不能怪,
CAMP真的太难忘了,
而且是两天一夜,
我们在那一夜的相处,
才是最难得的,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