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4日星期二

感情&一起

我们所有的辅导营的工委们,
一起合作搞CAMP,
一起合作把CAMP搞好,
一起准备CAMP,
一起共同面对问题,
一起每天留校,
把没做好的东西做好,
到最后,
大家一起感动,
大家都对这个CAMP
充满了感动&感情,
这真的是我参加其他CAMP很不一样,
我参加其他的CAMP说完就完,
没什么感动,
唯一的只是玩得开心罢了,
就是少了份感动,
每当我们每天一起留校搞东西,
我们的感情也尽一步的跨大,
而且是对刚认识的工委,
就可以无所不谈了,
真的很开心,
CAMP完,
大家还一起不要上课,
不过加我五个人罢了咯,
而且到下课遇到某工委,
竟然说我没去学校,
也不会叫一声,哈,
害她傻傻去学校,
不好意思咯,
我是真的生病了,
然后周会时交MC,
我们还是可以在一起聊天,
到了下课,
遇到某工委,
还是可以一起打声招呼,
而且是充满感情的招呼,
真的很开心喔,
以前参加完KEM都没这样的,
不是不跟AHLI打招呼喔,
是因为都没遇到嘛,哈,
到了放学,
再次遇到某工委,
大家一起说再见,
这才算真正的朋友,
真正的感情,
这也是我从所为有的,
真的,
真的很感谢CAMP KAUNSELING
的全体工委跟营员,
虽然营员都不睡觉,
搞到我很头痛,
不过无所谓,
是你们,
才能让我感觉到这一份感情的
谢谢各位。。。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