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4S3 → PAGOH

今天喔,
4S3的学生啊,
不懂为什么特别开心喔,
然后去学校都没带书去,
很奇怪下喔,
然后在班上看到
很多架电话在那边一直按喔,
这更奇怪了喔,
然后感觉每个人今天
不想上课似的喔,
然后又有人在那边吃
烧卖(包括我)喔,
哦,原来,
今天4S3的被叫去PAGOH喔,
去看什么KOMPUS
ASTRO的东西咯,
然后又有副首相致词喔,
PAGOH几大荣幸下。

7点15分,
我们先在学校吃早餐先,
然后到那边,
又看到他们送一个
很大包的东西,
里面有很多文具喔,
看都爽喔,
而且都是我没有的,
而且是我可能用得到的,
几开心下,
副首相致词后,
就做个开幕喔,
就播放影片给我们看,
关于ASTRO的东西,
然后去唱歌给我们听,
我们一开始还觉得无聊死了,
马来人在那边一直叫,
一直拍手,
过后就到我们吃饭时间了,
我吃了两包NASI LEMAK,哈,
看我的BODY SIZE就知道
我要吃多少了咯,
过后就有玩游戏,
唱歌咯,
可是都没有华语歌的,
都马来语歌,
过后我们看展览,
看到很多神奇的东西,
很多只能用科学的
原来来解释,
真的很神奇,
气球用针刺不破,
你们看过吗?
我没看过,
所以就觉得神奇咯,
然后玩一个东西,
就可以拿到五颜六色的
荧光笔勒,
可以讲是骗来的,
而且我玩时,
她说我BEST喔,
几开心下,
而且跟小朋友比,
哪里可以输,哈,
过后出去了,
又听歌咯,
而且我们不一样了喔,
变得超HIGH的,
一直拿国旗挥来挥去,
一直在叫,哈
是不是有点反常,
还一直拍照,
过后结束了,
剩我们还没回,
就到台前去拍照,
他们工作人员,
还叫我们喊一些东西,
然后拍我们,
希望能够上电视喔,哈。

过后就一直等巴士来,
巴士要载完早上班的,
才能来载我们,
等到超闷的,
所以我们就去吃东西咯,
一直等到巴士来,
上巴士咯,
不过好戏在后头,
我们在巴士上做坏事,
别想太多,
是我们在巴士上唱歌,
唱到超疯的,
然后有人下巴士时,
我们一直SAY GOODBYE,
要不然就是唱歌
欢送他们,哈,
没想到平时在班上
害羞然后又很吵闹的4S3,
竟然可以一直这么疯喔,
难得,难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