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除了感动还是感动

CAMP完后,
不止我喔,
我也听到很多人说很感动,
其实我们都不知道
在感动什么?
因为第一届吗?
因为我们的内容?
其实每个人都不知
在感动什么,
总之就是感动就对了,
今天拿到YVONNE做的
纪念品了,
真的很美,
我会好好收起来的,
我拿到纪念品时,
看到第一届辅导营,
就感动起来了,
好想好想哭喔,
也不知怎么,
拿到后,
整个人愣在那边,
应该是在回想CAMP
的点点滴滴吧,
虽然现在每个人
都在忙,
都忙着交LAPORAN,
活动的东西等等,
不过我还是
会无时无刻的
想到CAMP,
尤其是感动的一面,
令人难以忘怀啊,
希望有机会,
大家一起参加喔,
一定要,
尝试一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