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31日星期一

脾气

脾气不好对一个辅导员来说
应该是很忌讳的事吧,
我现在觉得我以前
脾气不好的性格又回来了,
前一阵子本来脾气慢慢变好了,
没有骂粗话,
情绪化慢慢改了,
可是不久,
到了这个放假,
感觉这些坏脾气又回来了,
又变成很情绪化了,
好希望这些东西,
永永远远都不会再出现
在我身上,
不过不可能了,
该来的总是会来的,
明天开学了,
希望这些东西
能够化解,
不想当个失败的辅导员,
虽然我不算是个
真真正正的辅导员,
不过我还是很认真的看待这工作,
希望这些东西不会影响到
我的工作,
虽然多多少少会影响到,
我希望能够化解掉,
不让这些东西成为我的绊脚石,
明天开学了,
不懂会有什么变化,
只知道大考要到了,
不懂自己几时开始读书,
懒惰的我总是如此,
只做自己喜欢的事,
我不喜欢读书,
所以不怎么去读的咯,
做功课也是一样,
虽然每天,
我都会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不过有没有做到就不知道了,
希望开学了,
一切顺顺利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