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8月2日星期日

第一届辅导营

第一届辅导营圆满结束了,
要离开时的那一面很感人,
很多AJK都哭了喔,
连一些AHLI也哭了,
只是AJK哭得比较多,
毕竟这是第一届嘛,
我也期待第二届的到来,
第一天到学校,
真的是忙到要死,
我一直跑来跑去,
没停过喔,
我管纪律方面比
我想象中好管多了,
不过只是到了中午,
一些人的疲倦都慢慢显示出来了,
因为他们前天到六点才睡,
然后七点才起,
好牺牲喔,
不睡不是因为玩在一起了,
都是因为辅导营的一些
之前准备功夫没做好,
当天做好,
你们的确好牺牲喔,
爱死你们了,
我听到时,
我也吓一跳,
以为AJK中,
我最迟睡的喔,
原来不是,
我们玩游戏的好乱喔,
一直看到某些AHLI,
跟着某AJK跑,
不懂在干嘛,
原来是为了抢豆,哈
到了晚上的MALAM KEBUDAYAAN,
老师说AHLI的表演有些抄的,
不过我是觉得是不错了啦,
有创意下咯,
还把一些在学校每
天可看到的状况也表演出来了咯
不错下咯,
到了AJK上台表演,
没什么啦,
只是跳舞罢了,
跳了又再跳,
我们又跳到很开喔,
也搞到AHLI很HIGH下喔,
比我想象中好太多了啦,
我也跳到喘死了,
我们跳完,
竟然有AHLI说
我们跳舞的时间太短了喔,
很开心听到AHLI说这句话,
到了晚上,
要睡之前,
我们有个小插曲咯,
就是帮我妹庆生咯,
而且蛋糕是我捧出去的,
她的FACI本来要捧的,
我不给,哈哈,
我偏要捧,哈,
到了隔天,
我们环岛半个小时,
好累喔,哈,
过后就是收拾东西,
吃早餐了咯,
过后又听什么
关于SEX的讲座咯,
看到AHLI都对这个讲座
充满兴趣下,
老师一直讲到很好笑,
我们也笑到不停喔,
过后就吃午餐了,
其实第二天
每个人都在要签名,
不管是衣服还是小册子,
这次小册子我有留下来喔,
难得喔,
以前参加的KEM不是没有留,
就是没准备签名的地方啦。
结束之前,
老师要我们所有人
说出感谢啊,
对这个辅导营有什么意见,
AHLI都说学到很多东西,
也玩得很开心
还说希望明年再办喔,
都不知道讲真的假的,
不过我相信AHLI都说是真的啦,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听到你们这些话喔,
真的很感动,
我也希望明年
能够办得起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