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轻松了~

辞职了~
轻松了~
不用再烦“那些”事了
但不知道“新”的是谁?
知道的朋友都问我
为什么那么做
但对不起
我没有据实回答
只能说我熬得很辛苦
童军的活动
也让我有点喘不过气
考试近了
但感觉还没忙完
担心的事情还很多
需要我的帮助的事
也很多
我也很难定下❤啦
好好准备考试
难+难+难
但这些对我来说
或许是个“借口”
其实在去年的
MESYUARAT AGUNG过后
直到现在
在一个星期里面
发生了让我打击很多的事
或许这事情
是一些主席会经历到的
但对我来说是个打击
我也受不了打击
从本来每天去辅导社的次数
变成零了
请原谅我不是个
负责任的主席
我要做的
都尽力做好
但觉得都不会被接纳
我也说声对不起给bekas
我没有完成你们所给我的任务
但记得以为BEKAS说过
如果做不来
还是辞职是个好的选择
老师也找我谈过
也叫我考虑辞职
我现在的❤
还是在童军吧
希望在毕业之前
我能够帮到他们
希望在童军
留个好的印象给JUNIOR^^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