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你~

近期里面
感觉“你”
对我态度改变了
以前见到
都说不上几句话
除非我找“你”SMS聊天
但在这几个星期里面
“你”竟然会自动跟我讲话
总感觉有点不自然吧
还是某些事
而让“你”对我改变
但也对“你”说声对不起
你的一些举动让我不习惯
所以“你”跟我讲话时
我总是顾着其他朋友
而没什么应“你”
这是我的错
希望“你”不介意
希望“你”确实改变了
改变了以前不太理人的个性
或是大小姐的脾气
但是不是真的改变了?
还有待观察
无论如何
还是“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