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

静茹家~PARTY~20100218

哇,一个多月没更新BLOG了喔,
在这一个月里,我想,
整校人都忙着SUKAN的东西,
或是忙关于新年的吧。。。

今年新年,感觉平淡了些,
平时新年前几天,
都可能看到塞车,
但今年感觉没什么看到了,
我还是跟以前一样吧,
都是在家过新年,
等亲戚来我们家拜年,
等拿红包,哈哈,
不过今年红包比以往少了,
但很谢谢我爸跟我哥的红包喔,
好大封下的咯,
哥给的比较吓我咯,
他给我时,还以为是爸给的喔,
两个人给的分量一样,
但红包的SIZE就不一样的咯~~~

昨晚算是我新年过得比较
有意义的一天吧,
五点多吧,才芬CALL我,
说她不能去了,
要我帮忙载餐具过去,
预定是八点去的,
没办法了咯,
迟去的话,朋友就没餐具用的咯^^
我承认我真的近视+深了咯,
驾着摩托,进去朋友家,
看到朋友在弄烧烤的东西,
但我怀疑是不是我朋友,
很怕进错家,会PAISEH勒,
我发觉烧烤东西,吃好少喔,
火锅就吃了好多碗,
虽然收时,还剩很多。。。

大概靠近九点十点吧,
是爱拍照的人的时间了咯,
而我呢?当然是负责抢镜头啦,哈哈
勇杰还边拍边吃,
还吃个不停,感觉
他的东西吃不完似的,
然后开心的是~~~
能跟朋友坐下来聊聊天,
还有个不要脸的,
直接称呼主人翁的妹妹为女朋友,
她还真是很受欢迎喔,
我朋友都说要公平竞争,
那你们就去慢慢公平竞争
没我的事,哈哈。。。
谢谢静茹所准备的PARTY,
还有食物,^I LOVE IT^
虽然回到家时,
感觉肚子没有饱,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