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考验~

刚上个星期五
一个考验过了
我们也过关了
但感觉这事还没完
没做好
真的就办不到KEM?
真的是搞不懂
今年已经到了五月了
还是不能轻松的
准备考试
步操比赛将近
考试也将近
但挑战越来越多
我快要累垮了
经过篮球比赛过后
不知怎么的
我的身体变得虚弱
三个星期就生病了两次
上个拜四
跟老爸说了
童军在学校做什么事
自从上中学
老爸没那么凶的骂过我
他骂我
你身体那么虚了
还要去做那种事
还要去晒太阳
谢谢老爸
虽然你骂我
但还是让我去做了
虽然不知做不做得好
现在已经变成
童军的病猫了
一到关于童军的重要事
我就会生病
很痛苦
接二连三的病痛
让我也招架不住了
现在想起来
真的很想哭
我怎么会变成那样?
每天起来
都感觉头晕
全身发软
真害怕中了什么病
不管怎样
我还是撑过来了
我也不知道
哪一天我会倒下去
这是很难预料的
只希望这身体
能够撑到
我想做的事
做完为止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