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大考《终年考

终年考的到来,
大家不说二话,
就是拚了,
就是每天读书就对,
早午晚都读,
下个拜三才正式考完,
不过对我来说,
考完今天的AKAUN,
就是我的解放日了,
下个星期的科目,
我没在怕了咯,
而且今年不管大大小小的考试,
我读的时间明显比以前多很多了,
也不懂怎么,
不知是不是因为明年大考到了,
以前读大概四个小时,
就要去睡觉了,
拿这次终年考,
每一科,
我都用上了四个小时以上来读,
除了MM,AKAUN,
这两科只用一个小时罢了,
PHYSICS我用上了十个小时,
痛苦喔,
连午觉都没睡,
出出来,
对我来说,算简单,
不过担心会不及格,
而且这次我作弊的科目也减少了,
两科有作弊罢了,
下个星期的,
也不用作弊了,
CHEMIST第二张,
做太快,
也没十足把握,
最后睡一个小时,
回家不用睡,
不过怕怕没拿到很高分,
对不起自己,
对不起补习老师,
我很喜欢我的CHEMIST老师,
他死都不说会出什么,
说每一课都会出,
给了也没用,
我很赞成咯,
而且每一课出的题目都差不多的咯,
都算是我们做过的,
就算补习老师
在补习前给我们做考试会出的题目,
也没有什么作用啦,
都差不多的,
应该没什么分别咯^^
大家加油喔!
剩三天就考完了,
要熬过去了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