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用计

我考到摩托驾照
两个星期了咯,
不过我家里人都
不给我驾出去咯,
我知道我爸跟姐
有个习惯,
就是我姐每个
早上跟晚上,
都要陪我爸买货,
刚好我今天早上有补习,
家里只有爸
跟姐能载我去,
我哥又在外工作,
自然也不能载我咯,
果然不出我所料,
等全家人吃好,
丰富的月饼早餐后,
爸跟姐果然去麻坡买货了,
我补习是十一点半,
他们十点去,
再这样快,
都赶不回来,
我就打去跟爸讲
我有补习,
十一点三个字要去,
我爸说货没买完,
SO就问他我自己驾去,
可以吗?
那时我爸还蛮气的,
因为我有补习不跟他讲,
其实我是故意的咯,
我爸没有办法,
就应许我驾去咯,
炸到的是我爸过后又
打电话回来,
叫我从STOR拿摩托出来时,
要小心,不要弄坏货物,
真的是炸到咯==,
以为他要我小心什么事勒,
过程顺利,YEAH^^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