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MT,倒数两天

今天考MT喔,
我只用了两个小时读罢了咯,
只是背些FORMULA咯,
不过感觉背了等于没有背咯,
因为今天做到一题时,
忘记FORMULA了,
一直在那边想,
看着DIAGRAM,
还好最后有想出来咯,哈,
还是跟平常一样,
到学校就直接睡了咯,
还是改不了我的坏习惯喔,
而且今天早上还调闹钟,
五点起来读MT,
五点半也有一次闹钟,
不过两次闹钟都叫不醒我,
还好我六点起来,
看手机,
没有可能迟到咯,
我爸姐也都睡不起,
最后是我叫他们起来咯,嘻嘻
算考得不错吧,
两张各有两题不会,
不过第一张,
题目怪怪的咯,
都不懂最后要什么答案喔,
考完,算了,
反正这次MT,
没想拿A咯,哈哈,
明天BIO,
S3没考,
放假一天喔,
拜三考BC2,
今晚不读了,
明天再拼吧,哈哈,
S1&S2明天加油喔^^
考好BIO^^
下午班的比较可怜,
连续三天都不好考喔,
在这边,
也给下午班的加油喔
所有还没考完的同学,
我KC都给你们加油,
顺利的考过这次大考喔^^
还有谢谢某某人借我小说看,
今天就不用只是看戏,
那么无聊了喔^^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