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开心+烦

今天好开心喔,
我的才华终于被
人家发现了,
也被人家所承认了,哈,
今天最后一节没上喔,
因为嘛,
上完KIMIA,
SS就约我PONTENG喔,
真是不好的咯,
SS是谁,
不需我介绍,
你们应该懂咯,
我们就没有上最后一节咯,
最后一节是SV,
上了=白上,
就去帮老师把KHEMAH
放回STOR,
真的有点被炸到,
去拿时,
只有一个,
可是SS还叫我去,haiz
过后更开心的事来了,
去到电脑室,
本来是拿东西给老师罢了,
哪里知道,
每个老师都在忙KOKO的东西咯,
要在今天弄好,
老师就叫我们帮忙咯,
SS也推荐我帮老师打字咯,
因为我时常跟他喷咯,
说我打字很快,
可是他都不相信喔,
今天他见识到了咯,
应该不敢说我打字慢了吧,哈
都不懂他之前是真相信,
还是假相信我打字快,
无所谓,
今天在他和老师
面前出尽风头了,
连SS都佩服我,哈,
本人有训练过的喔,
终于可以好好的串一天了,哈哈

不过虽然今天过得很开心,
不过不懂为了哪些事烦,
今天感觉看到一件
我不想看到的事勒,
不过我觉得应该不是为
那件事烦咯,
希望如此,
这样到底是为哪些事烦?
只知道有点为了LAPORAN
的事烦?
好像又感觉不是,
因为MISS ENG跟我讲话
时的口气很好啊,
不会凶啊,
做好她要的,
应该没什么难吧,
还是为了那些不负责人的人烦喔?
搞不懂勒?????
谁能告诉我为哪件事烦,
感觉我每天生活
除了烦就是压力,
除了压力就是烦,

感觉这个生活没意义勒,
希望赶快开心过个
有意义的事。。。。。

0 评论: